close

5/18(六)這晚,發生好多措手不及的事...

感覺就像...不切實際的戀愛了...

 

吵著要大解放的PT,開口問了偶像Whisky,哪裡有不錯的夜店可以喝酒?

透過Whisky的介紹,我們把第一次獻給了京華城樓上的Pasoul Night Club...

出來接應我們的叫MC(還和同行的友人們取笑了他半天),

嗯~黑帽、深襯衫、下半身我忘了他穿什麼,

最明顯的莫過於是他右手的白色繃帶,總之,感覺是位忙碌+宅宅的傢伙~

 

好囉!經過一番排隊終於進到場內,WOW~

選定VIP區後開了一桌4,000元的低銷,

然後放棄了啤酒,胡亂的單點了一堆調酒!

當然,MC還是忙碌的穿梭於台上和我們身邊,為的是要盡地主之誼~

還好心的趕在午夜12:00前介紹了Dino公關給我們~

因為,像灰姑娘一樣,他在午夜時分一到,就會變身成為全場除了Bikini Girls外的焦點!

 

不否認,還滿喜歡在台上竭聲嘶吼著『Put ya fuckin hands up』的他,

每個人都能為了吸引他的注意力,奮力擠到台前,或用嘴接著Bikini Girls倒下的烈酒,

我呢?即便知道自己身處於High翻的PUB裡,還是只敢遠遠看著他在台上的一舉一動...

重點是,不曉得是Pasoul的調酒太淡,還是我的酒量變好了...竟然絲毫沒醉意是怎樣(O_o)??

 

或許是本人的一頭金髮太惹人醒目...

一組三五好友靠近:「Are you American?」其中一個男生問(感覺年紀好小,油油的,不是我的tone)

基於不想說話的前提下,他又問「妳是台灣人?」...

這讓我有點哭笑不得,最近到底是怎麼了,搭個計程車,被誤認成是日本人;

逛逛精品店,也被說長得像韓國女生,所以不敢跟我推銷產品...(是好事呀~但還是好笑到~)

總之,在GS和PT還有AD的保護下,我全身而退了~

 

幾杯調酒下肚還是沒醉意,所以只好擠進人群裡跟著逛歡...

話說,混台北都幾年了,這還是我第一次約姐妹到夜店...

 

沒錯,接下來,又是另一個韓劇橋段的開端:

一位身著白襯衫的高瘦男子,在我左側約2步距離盯著我微笑...

(以我這麼敏感的人,早就發覺他的存在了,只是...沒有很想理,再說,也不是我的菜!)

他後來碰碰我的肩說了聲:「Hi~我是xx,很高興認識妳~~」(然後跟我握了手...)

下意識轉頭看了看PT,嗯,莫名的小害怕...

 

忘了順序是什麼,可能酒精發作了...

只依稀記得他貼著我的背晃啊晃的、然後敬了幾次酒、邀我去跳了幾次舞...

他長得像誰?好像林俊逸...噁~費玉清不是我的tone啦!雖然很Gentleman沒錯...

好吧,他的故事就到這,後來沒給電話,只給line,還被我封鎖了=..=哈~

下集才是高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