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,我不知道我們出了什麼問題?

明明就只是一場球賽。

 

可能就只是因為身為設計的妳不想要身兼執行的角色,

可能就只是因為家裡非要妳回家過清明不可,

可能,可能只是因為可能...

 

但身為Leader的我又能說什麼?

只能默默的摸著鼻子,接下來自老闆的一句指令,

然後沒有任何隊友在身後支援,

在離台的前一天忙到天慌地暗,

只為了妳留下一句:我想跟老闆說我不想做。

 

孩子,我沒有怪妳,畢竟妳那麼新,

害怕出錯、獨立,都可能是妳想告訴我的原因。

但妳有沒有想過,現在在妳之下的還有個新人,

她也需要等妳的帶領,慢慢的妳的依賴就不能再是藉口了...

 

對於中華職棒一直以來的低潮,老闆和我都秉持著支持,

甚至是瞎雞巴毛的胡亂挺一通,為的是什麼?

還不是期待著遙遙無期的人氣回籠嗎?

 

現在,時候到了。

但是,壓力也來了...不要說是妳,就連我都覺得喘不過氣。

知道嗎?當妳選擇了逃避且跟我背道而馳的那刻,

我就明白了,完了...

 

逼著妳長大,是老闆交付給我的責任...

我也相信自己可以勝任,但對不起,我錯了。

 

放手放太快,換來的只是冷淡和無言,

加上公司男性前輩的冷嘲熱諷,我實在累了。

如果妳覺得,公司還有其他人可以帶著妳成長,

我可以把妳們託付給他,並由衷的祝福有更好的未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