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腦子裡時時刻刻都存在著對感情的不滿,

但真的要我寫或說出一些什麼,我卻什麼都吐不出來。

 

不過就是希望在過節的時候能和自己心愛的人一起過,

偏偏我的男人只會看車展和躲到娘家...

就這樣,好一個聖誕節就這麼浪費了,

啊~~~真的好想要一個浪漫的男人啊...

既然找誰都一樣生不了小塔可,那為什麼不對自己好一點,

找一個不是木頭又能在感情上產生激情的男人。

 

再三個月就滿五年了,還是沒辦法親近呂家的人,這讓我愈來愈沒信心,

也就表示男人可以隨時拍拍屁股走人不是嗎?

為了要幫自己鋪後路,我該要死拉著男人不放,然後簽訂愛情合約嗎?

 

剛剛算了塔羅,說8~10個月內會閃婚,對方是跟環保工作有關的人...

看來應該不是男人...所以,是矛盾的吧?

 

此時此刻的【非滿命運】說著一句句正中我心的大道理,聽著聽著,心也寒了。

「也不是說原則愈來愈多,只是因為年紀到了,妳自己的認知會覺得不用為對方犧牲太多」

「單身習慣成自然,有心靈寄託就好」

「男人能做的,我都能做,所以我需要男人幹麻?」

「人為什麼要去尋找另一半?是因為他們的靈魂不完整,所以要找另一個合適的人讓靈魂變完整;

   但為什麼妳現在是一個人?是因為妳已經把自己的靈魂訓練的很強壯了,

   以致於妳不需要再去找另一半來讓妳的靈魂更完整。」

 

我想,我有新目標了:斯容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